当前位置: 首页>>硕士招生>>招生公告>>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7 点击:

一、报考点说明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院校报考点(6112)接受考生范围如下:

1.本报名点接收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本报名点接收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且就读学校为陕西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本报名点接收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且户口或工作单位(需提供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及六个月工资条)在陕西省的所有往届考生。

、现场确认时间

长安校区

   201711月709:30-14:30

    长安校区考点只接收我校长安校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明德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现场确认,考试地点在长安校区其他考生一律不接收。

友谊校区

  201711月8-11月109:00-16:30

    友谊校区考点只接收我校友谊校区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报考我校的其他考生,考试地点在友谊校区

现场确认地点

   长安校区:长安校区多功能学生活动大厅      

   友谊校区:友谊校区阶1教室

、现场确认准备材料
(请所有考生准备好网上报名编号,须以“6112”开头

1. 应届本科生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9位,6112开头)

   此外,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须到省级自考机构开“自考成绩证明”

   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网络教育考生须到所在高校网络教育学籍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或网络教育学院)开具届时毕业证明

2、非应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在陕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工资条、劳动合同以及网上报名编号(9位,6112开头)。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此外,MBA、MEM、MPA考生大专毕业时间应为20139月1日之前,本科毕业时间应为20159月1日之前,研究生毕业时间应为20169月1日年之前

3. 同等学力考生:大专毕业证、由培养单位出具的报考学科大专与本科之间相差课程进修成绩证明、公开发表过的相当于报考学科专业学士毕业论文水平的文章、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网上报名编号(9位,6112开头),经研招办资格审查后方可现场确认。

4. 单独考试考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本科毕业时间应为20149月1日之前),学士学位证书原件,个人简历及省部级获奖证明,工作证、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两份专家推荐信网上报名编号(9位,6112开头)并且必须进行资格审查后方可报名

5. 强军计划考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本科毕业时间应为20149月1日之前)、单位介绍信、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军官证及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9位,6112开头)

五、现场确认要求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方现场核对并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否则报名无效,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逾期不再补办。

2、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18年不允许报考。各类考生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对本人所受奖惩情况,特别是要如实填写在参加普通和成人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过程中因违规、作弊所受处罚情况。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修订版)和《2018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报考点不予现场确认。请学籍学历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提前做好认证工作。

4、所有报考者须满足报考条件,因考生填报虚假信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在校研究生报考需征得所在院校同意;考生不得重复现场确认,否则将取消硕士报考资格。考生办理现场确认缴纳报名费后,不再退还。由于考生自身原因,造成现场确认流程最终未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本报考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报名流程

 

0


关闭

Copyright 2008-2009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政编码: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