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硕士招生>>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办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09:21 点击:

一、初试成绩查询

西北工业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018230:002018510:00

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考生须填写正确的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报考单位选择西北工业大学。

二、成绩复查: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等环节。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于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书面申请复查成绩,我校将组织专人对成绩进行复查,复查成绩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在复核过程中,如果没有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如果发现问题,将在25日下午4:00前,电话通知考生。

1.复查申请时间:

201823-5 上午9001100 下午30043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友谊校区东馆303室)

2.提交材料: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并携带本人身份证申请复查,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申请复查或传真至我校(需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成绩复核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

三、复试相关信息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初公布,具体情况见我校研招网。在公布复试分数之前,请考生不要电话、现场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谢谢理解。

联系电话:029-88493042

传真:029-88460213

电子信箱:yzb10699@163.com

 

                                       西北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823

 

0


关闭

Copyright 2008-2009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政编码: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