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硕士招生>>招生公告>>正文
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2018年调剂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10:21 点击:

一、2018年我所拟在以下专业调剂2-4人:

1.特种能源与烟火技术

2.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

3.微机电系统及纳米技术

4.化学工程与工艺

分数要求:总分:305以上。单科: 50 , 80。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学士学位,与以上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其它要求:统考初试科目中有数学一 ;取得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
2018年在报考工学专业、学术硕士的考生中进行调剂。
陕西地区只考虑调剂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学校的考生。外地原则上考虑调剂毕业于985、211院校的考生。
本所为定向培养,在学期间发放生活补贴,具体待遇可咨询研招办。
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学校、专业、身高、爱好、初试成绩、本科主要课程及成绩等信息发至我所研招办邮箱,邮件仅回复符合我所条件的考生。

西安地区符合条件的考生要求来所面谈。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213号人力资源处,可乘5路、30路、106路、203路、18路、321路、605路公交车 朱雀大街青松路口 站下即到。

研招办电话:029-85333485; 85333326

联系人:吕老师

0


关闭

Copyright 2008-2009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政编码: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