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2018年本科直博生网上报名通知

2018年05月27日 13:48  

一、 网上报名时间:2018528

各位学生网上报名时,报考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推荐免试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信息一致,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请务必在528日前报名并确保所有报名信息准确无误,过期后系统将会关闭,不能再报考或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

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在网报系统下载并使用A4纸打印,不得装订)加盖公章

2.两名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副教授职称以上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书(样表在网报系统下载);

3.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4.本科成绩单原件(加盖公章有效)

以上材料须在529日前提交录取学院,学院审核后于531日前将所有学生的材料提交研究生院招生办。

外地学生可通过EMS邮寄(其他快递无法及时送达我办),在2018529日前将所有材料邮寄至我校研招办,否则报名无效。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西北工业大学研招办
(研究生创新中心209房间)

收件人:王老师      邮政编码:710072     邮寄备注:本科直博

联系电话:029-8843061488493042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527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调档函和培养合同书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工程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