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关于招募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2018年05月15日 18:13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到我校攻读研究生,现招募一批招生宣传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我校在读研究生,本科、硕士毕业学校原则上需为附件1对应学校。

二、报名条件

1.对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流程有一定的了解;

2.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宣传组织能力;

3.有较强的安全意识,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4.男生优先。

三、工作内容

1.根据学校安排于5月底到6月初,前往学生本科、硕士所在学校及周边地区开展宣传工作。

2.通过考研QQ群、微信公众号、考研论坛等媒体积极向广大考生推荐宣传我校。

3.认真学习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与接收推免生、考研、录取、奖助学金等研究生政策文件,发挥学长的带动作用,答疑解惑,做好宣传与咨询工作。

4.其他有关招生宣传服务工作。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进行报名。研招办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进行统一选拔。

邮箱地址:yzb88493042@163.com

报名时间:2018515日—20

五、其他

1.研招办将根据志愿者工作性质,参照学校相关管理办法,发放相应津贴补助。

2.52115:00,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A201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报名通过的学生务必准时参加。

咨询电话:029-88493042029-88430614

附件【附件1: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地点及时间安排(先遣队).docx

附件【附件2: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报名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