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22年02月22日 17:25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312:00公布,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学校不提供书面成绩单,请考生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并留存。

二、初试成绩复核

我校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复查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合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

申请复查的考生,须在22312:00—22518:00登录如下链接https://www.wjx.cn/vj/tU0yyNy.aspx或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复核申请(逾期或内容填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我校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形式提交的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申请入口

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我校将于22818:00前,电话联系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三、其他相关安排

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于3月中旬公布,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织工作。请广大考生安心进行复试准备,并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b.nwpu.edu.cn/研招办微信公众号NWPU_YZB发布相关信息。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9-88493042

邮箱:yzb@nwpu.edu.cn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221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各学院复试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