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2022年06月16日 08:16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西北工业大学,我校将结合优势特色学科继续举办优秀生源暑期夏令营,欢迎全国广大应届本科生踊跃报名。

一、学校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学校1960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七五”“八五”均被国务院列为重点建设的全国15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是“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是“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发起高校。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确定了“五个以”(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在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的建设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育领军人才,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铸国之重器,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担时代大任,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书写了新中国历史上的多个“第一”,为武器装备研制、国防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安全可控和西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是连续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重大贡献奖”的唯一高校。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和表彰奖励。今天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上续写新的辉煌。

二、暑期夏令营简介

我校将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线上招生宣讲”“线上师生交流”“线上实验室参观”等活动,旨在引导优秀学子了解我校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就业趋势和校园文化氛围等。活动期间,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主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各学院(研究院)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6月下旬

活动时间:2022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

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各学院(研究院)通知。

四、报名条件

主要面向综合表现优异的2023届本科生。

五、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申请人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申报材料。

2.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4)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文件命名为“报名编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3.资格审核及录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各学院和研究生院负责。暑期夏令营的考核将在2022年7月下旬结束,申请人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六、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各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3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8493042

电子信箱:yzb@nwpu.edu.cn

官方微信:NWPU_YZB

各学院(研究院)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老师

联系电话(029

学院简章

航空学院

秦老师

88495820

请点击此处

航天学院

张老师

88492693

请点击此处

航海学院

老师

88492378

请点击此处

材料学院

梁老师

88494306

请点击此处

机电学院

刘老师

88492470

请点击此处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赵老师

88431006

请点击此处

动力与能源学院

郝老师

88431117

请点击此处

电子信息学院

马老师

88431208


自动化学院

老师

88431391

请点击此处

计算机学院

马老师

88431522

请点击此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老师

88431694

请点击此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老师

88430776

请点击此处

化学与化工学院

老师

88431654

请点击此处

管理学院

陈老师

88431782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纪老师

88431909

请点击此处

软件学院

林老师

88431583

请点击此处

生命学院

孙老师

88460543

请点击此处

外国语学院

崔老师

88430907

请点击此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肖老师

88431924

请点击此处

微电子学院

张老师

88430774

请点击此处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老师

88495027

请点击此处

民航学院

陈老师

88460935

请点击此处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马老师

88492167

请点击此处

医学研究院

但老师

88460875

请点击此处

生态环境学院

刘老师

88431768

请点击此处

柔性电子研究院

老师

88431960

请点击此处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张老师

88495713

请点击此处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上一条:关于2022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通信地址信息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各学院调剂方案汇总(陆续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