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次博士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08:54  

各位考生:

2021年第一次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各位考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博士报名系统

(网址https://yjsjy.nwpu.edu.cn/zsbm/bswb)进行查询。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请于2020年12月2日- 3日申请复核成绩,过期将不再复核。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12月3日17:00前将《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及准考证电子版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我校,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yzb@nwpu.edu.cn

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我校将于12月7日前,电话联系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附件【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