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发放2021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21年01月20日 15:28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1级春季入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级春季入学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毕,我办已于1月19日按照网上报名时的本人通信地址或后期考生本人更新过的邮寄地址通过EMS邮寄(内附《2021 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见附件)。请保持手机号码通畅并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西安市内需1-2个工作日,外地需3-5个工作日)

二、对于录取的公开招考考生,须将本人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非定向)或者培养合同书其中一份(录取类别为定向)以EMS形式邮寄到我办,且报考手续齐全者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毅字楼334房间 研招办(收)

(务必通过EMS邮寄,其他快递无法送达我办)

邮政编码: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93042

电子邮箱:yzb@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附件【2021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pdf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第二次入学考试公告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1年春季入学硕博连读学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