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领取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8年06月26日 17:42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秋季入学的博士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7日开始发放,现将领取通知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取录取通知书(已经发邮件登记过自取的考生和硕博连读学生)

1.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若需代领,请携带双方有效证件。

3.领取时间:2018年6月27日~6月29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4.领取地点:我校友谊校区研究生创新中心(学舟楼)209房间。

二、邮寄录取通知书

除自取以外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6日按照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本人通信地址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西安市内需1-2个工作日,外地需3-5个工作日,请注意查收!

三、对于通过公开招考录取的考生,须将本人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非定向)或者培养合同书(录取类别为定向)邮寄到我办,且报考手续齐全者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18年工程博士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2018年工程博士调档函和培养合同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