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2021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2021年01月05日 17:00  

各位考生:

2021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或书面形式向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9-88493042

电子邮箱:yzb@nwpu.edu.cn

拟录取名单公示结束后,我办将进行调档(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及签订培养协议书(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相关工作,《调档函》和《培养协议书》我办将通过EMS邮寄,请选择了“春季入学”且需要修改通信地址(此地址同时也是后期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地址)的考生在1月7日前进入西北工业大学博士报名系统(网址https://yjsjy.nwpu.edu.cn/zsbm/bswb)进行修改,逾期不再受理。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附件【附件:2021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xlsx

上一条:关于发放2021年春季入学博士调档函/培养合同书及邮寄报名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