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发放2021年春季入学博士调档函/培养合同书及邮寄报名材料的通知

2021年01月12日 11:47  

各位考生:

2021年春季入学的博士调档函和培养合同书已经制作完毕,我办已经按照网上报名时的本人通信地址或后期考生本人更新过的邮寄地址通过EMS邮寄,请保持手机号码通畅并注意查收。各位考生收到调档函或协议书后,需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个人人事档案(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或合同书其中两份(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寄送至我办,我办收到后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1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102人(见“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1年1月5日公示名单)需在1月18日前将个人报名材料通过EMS形式邮寄至我办,邮寄材料清单如下:

(1)西北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原件。

(2)网报生成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情况登记卡》原件。

(3)两名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副高以上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书原件。

(4)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考生需提交本科、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本科、硕士学历证书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学位认证报告。

应届生需提供本科学位及学历证书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硕士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持国外学位证书报考者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交本科及硕士期间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6)应届硕士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校研究生主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原件(加盖公章有效)。

(7)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应届生除外)。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毅字楼334房间 研招办(收)

     (务必通过EMS邮寄,其他快递无法送达我办)

    邮政编码:710072

    联系电话:029-88493042

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1年春季入学硕博连读学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第一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关闭